自制桑葚酒,怎样泡最好

桑葚泡酒补肾壮阳配方

自制桑葚酒,怎样泡最好?

桑椹酒如何泡?

雨季是农村人,桑椹是我们农村最常见的果实之一。在农村果实到了成熟期一下子又吃不了,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泡桑椹酒,那么怎么泡呢?

桑椹泡酒有两种泡发:鲜桑椹泡酒和干桑椹泡酒。

一,备洗净的鲜桑椹二斤,高度纯粮食酒十斤,白糖或者是冰糖,糖的作用主要是发酵成酒精。酒和桑椹是10比2的比例,白糖和桑椹是一斤桑椹加二两白糖的比例,然后放到容器中密封发酵。注意一定要密封至两个月以上。两个月后打开容器,用纱布将发酵好酒过滤到另一容器中贮存,留用以后招待客人和自己饮用。

二,备干桑椹一斤,高度纯粮食酒十斤。干桑椹的比例是10比1的比例,与鲜桑椹的比例有所不同。方法可按泡鲜桑葚酒法去做。(干桑椹是成熟桑椹晒干的)

桑椹酒有补肝益肾,利水消肿的功效,适合很多群体的人饮用。友情提示:饮酒要适当为宜,切不可贪酒哦!

因雨季生活在农村最常见的就是桑椹泡酒和葡萄泡酒。以上两种是雨季白酒泡桑椹的自制方法,希望向大家学习更多的桑椹泡酒法。

原文标题:自制桑葚酒,怎样泡最好

原文来源:"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即刻删除!"